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王海波副院长一行到南皮试验站考察

2015-6-18 22:00:45      点击:
      57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王海波副院长带领粮油作物研究所、谷子研究所、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棉花研究所、遗传生理研究所和旱作农业所的领导及科技人员一行29人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南皮试验站站长刘小京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南皮试验站的发展历程、站区布局及主要成果。随后,王海波副院长一行考察了微咸水灌溉、肥料配比、种植制度等长期定位试验及试验设施,并与南皮试验站科技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海波表示,南皮试验站的学科发展和建设经验对河北农林科学院的台站规划与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该站对推动河北省低平原区渤海粮仓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南皮县政府副县长郑义森、南皮农业局局长崔玉玺、南皮科技局局长刘志勇陪同考察。